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奥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奥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奥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00


北京奥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德国德尔格Drager公司国内最大代理之一,是美国派力肯Pelican公司终极代理。"派力肯"是由我公司翻译推广十余年并获得美国总部认可的全球通用的中文译名。我公司于1995年组建,注册资金100万元,并于当年被认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公司有管理业务人员9人,其中:硕士1人,本科6人,大专2人,他们从事本公司业务或相关业务的工作时间,最少的已在三年以上。公司主要代理经销德国德尔格公司的气体(可燃气、毒气、氧气)检测仪、呼吸防护设备(空气呼吸器、氧气呼吸器、防毒面具等);德国包尔公司的空气压缩机;美国派力肯公司的激光聚光安全防爆电筒;美国派力肯公司的安全防护箱;瑞典CG公司的强力切割器;香港精密计测公司的接地电阻测试仪。并负责以上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等售后服务及国内外培训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在全国石油、化工、冶金、电力、消防等系统及全国各地分销商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合作关系,并通过与客户合作将产品销往哈萨克斯坦、伊朗、墨西哥、利比亚、委内瑞拉等国外市场。在与客户的交往中,由于我们坚持产品质量第一,认真履行合同,作好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公司业绩逐年上升,多年来一直被工商部门确认为A类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